跳到内容

政府部门

创新实验室收集不同的创新及科技解决方案供部门参考以促进相关部门制定创新措施以提升公共服务。部门可点击这里寻找切合其需要的解决方案,及辨识合适的方案于创新实验室进行概念验证及测试。

政府部门也可点击这里提出其服务需求或直接联络我们,邀请应对其服务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


政府部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个别创新及科技解决方案作概念验证或技术测试,可以联络我们。

提出服务需求

A部分 - 业务需求

请详细说明业务需求及当前挑战(英文)。

请详细说明业务需求及当前挑战(中文)。

(可选择多项)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请说明开始概念验证试验的目标日期。

请简述预期成果。(英文)

请简述预期成果。(中文)

(可选择是否填写和可选择多项)


(可选择是否填写,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请视乎情况提供其他资料(英文)。


(可选择是否填写,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请视乎情况提供其他资料(中文)。

上传补充文​​件
只接受格式:DOC, DOCX, PDF, PPT, PPTX, PNG, JPG 和 JPEG
文件大小合计不多于 5.0 MB

封面图像的预期大小为393个图素(宽)x239个图素(高)

B部分 - 联络资料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收集资料的目的

    本表格收集的个人资料将作以下用途:

    1. 处理政府决策局/部门的业务需求;
    2. 在互联网及政府内联网发布作资讯分享;
    3. 保存记录及编制统计数字;以及
    4. 促进政府决策局/部门与创新及科技服务供应商之间的沟通。
  2. 资料转移

    我们可能会向其他政府决策局/部门和创新及科技服务供应商披露在本表格提供的个人资料。

  3. 查阅个人资料

    除《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订明的豁免外,你有权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有关要求须电邮至 smartlab@ogcio.gov.hk提出。

  4. 查询

    有关所提供个人资料的查询(包括查阅及改正资料),可循以下途径向智慧政府创新实验室提出:

    地址 : 香港薄扶林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1座5楼

    電郵 : smartlab@ogcio.gov.hk

    電話 : 3855 6731

    傳真 : 2519 7320

重要事项

1. 本人/我们确认在本表格提供的所有资料均为真实、完整、准确及没有侵犯版权。本人/我们明白及同意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或其合作伙伴或政府其他部份有全权酌情: (a) 在他们之间使用或分享本表格提供的资料;及(b) 公开仅供政府内部参考以外的资料。本人/我们不得向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或其合作伙伴或政府其他部份就因使用、分享和公开而引起的损害提出索赔。本人/我们也同意赔偿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或其合作伙伴或政府其他部份就任何与所提供资料及其使用相关的任何版权/专利问题向任何一方提出的赔偿要求。

2. 本人/我们明白获邀请,提交提案或相关资料均不构成招标意向。政府有全权酌情去决定进行招标与否及如何进行若会。政府对提交提案的公司/组织不承担任何义务,及不对公司/组织为准备提案而产生或索赔的任何费用负责。

验證码

(请输入下图中包含的字符。您可以点击图片重新下载或点击扬声器收听验證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