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创新及科技供应商

政府部门正在寻找有助于提升高公共服务或更有效地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及科技解决方案。我们欢迎创新及科技供应商点击这里检视目前公共服务的业务及运作需求,及提交创新解决方案或产品建议以作出应对。

建议解决方案

A部分 - 创新及科技解决方案资料

请简述解决方案及其在满足业务需求以改善公共服务方面的成效。

(可选择多项)

(可选择多项)

使用例子

适用的决策局/部门
(可选择是否填写,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香港政府参考用例
(可选择是否填写,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请提供在香港特区政府内推行该解决方案的参考用例。

请提供在香港特区政府内推行该解决方案的参考用例。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请说明如何就建议方案进行试用及有否特别要求。

预计设置概念验证所需的时间。


(可选择是否填写, 仅供政府内部参考)

请提供其他资料,例如:成功个案(本地或海外)或夹附此建议书的相关手册、白皮书等。

上传补充文​​件
只接受格式:DOC, DOCX, PDF, PPT, PPTX, PNG, JPG 和 JPEG
文件大小合计不多于 5.0 MB

封面图像的预期大小为393个图素(宽)x239个图素(高)

B部分 - 联络资料

公司/机构总部是否设在香港?

C部分 - 声明

本人/我们现代表 确认在本表格提供的所有资料均为真实、完整、准确,亦没有也不会侵犯任何第三者拥有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版权/专利)。本人/我们明白及同意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或其合作伙伴或政府决策局/部门有完全及绝对酌情决定权:(a)在他们之间使用或分享本表格提供的资料;以及(b)公开本表格提供的资料(于本表格特别注明「仅供政府内部参考」的资料则除外)。本人/我们不得就使用、分享和公开本表格提供的资料而引致的损害向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或其合作伙伴或政府提出索偿。本人/我们须就本人/我们或我们的任何员工或代理提供任何资料而引致或与之相关而引致任何人或机构提出侵犯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版权/专利事宜)的指称或索偿,对政府作出完全及有效的弥偿。

本人/我们明白邀请提交或提交建议或相关资料均不构成招标意向。政府有完全及绝对酌情决定权决定是否和如何进行招标。政府对提交建议的公司/机构并不负有任何义务,亦不会承担该公司/机构因拟备建议而招致的任何费用。

附注/备注:

本表格的中文版本与英文版本如有抵触或差异之处,以英文版本为准。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收集资料的目的

    本表格收集的个人资料将作以下用途:

    1. 处理贵机构/公司的创新及科技解决方案;
    2. 在互联网及政府内联网发布作市场资讯分享;
    3. 保存记录及编製统计数字;以及
    4. 促进政府决策局/部门与贵机构/公司之间的沟通。
  2. 资料转移

    我们可能会向其他政府决策局/部门或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的合作伙伴披露在本表格提供的个人资料。

  3. 查阅个人资料

    除《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订明的豁免外,你有权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有关要求须电邮至 smartlab@ogcio.gov.hk提出。

  4. 查询

    有关所提供个人资料的查询(包括查阅及改正资料),可循以下途径向创新实验室提出:

    地址 : 香港薄扶林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1座5楼

    電郵 : smartlab@ogcio.gov.hk

    電話 : 3855 6731

    傳真 : 2519 7320

验證码

(请输入下图中包含的字符。您可以点击图片重新下载或点击扬声器收听验證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