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促進機械人科技應用」創新比賽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正舉辦「敢想.共創」創科推廣活動,主題為「促進機械人科技應用」,推動以創新及具創意的方式應用機械人科技以提升公共服務。活動包括一系列研討會及專題工作坊,以及一個創新比賽,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的所有現職人員均可就如何應用機械人科技提升公共服務提交創新方案參賽。

入圍方案

遴選委員會已經選出下列的入圍方案以進行比賽第二階段的概念驗證。 如果您想提出任何有助實行這些概念驗證的解決方案,請您將解決方案的簡短說明,連同相關入圍方案的名稱以及您的聯繫方法電郵至 smartlab@ogcio.gov.hk。 請在電郵主題中註明 “Propose Solution for CTi Innovation Competition”

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將協助入圍方案的參賽者與資訊科技供應商合作,於六個月內就他們的方案進行概念驗證。參賽者須提交概念驗證報告,並於發布日向評審委員會介紹其概念驗證的結果。

優勝者將會獲得以下獎品:

創新及創意獎項

獎品

大獎

獎盃及港幣10,000元現金禮券

二獎

獎盃及港幣5,000元現金禮券

三獎

獎盃及港幣3,000元現金禮券

優異獎七名

獎盃及港幣1,000元現金禮券

每名優勝團隊成員亦會獲發證書。

所有得獎方案將於翌年舉行的國際資訊科技博覽的「智慧政府展館」中展出。

查詢

如對比賽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聯絡

電話號碼

電郵地址

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

3182 6731

smartlab@ogcio.gov.hk